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来自万里之遥吉林白城次仁拉吉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0:00来源: 拉萨日报

  “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乡的温暖,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使我从疫情的阴影中转入了‘母亲’的怀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近日,我市疫情办收到了一封来自吉林白城师范学校大一学生次仁拉吉的感谢信。信中她对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暑假返拉后我市酒店工作协调组提供的服务保障,表达了发自肺腑的感动和衷心感谢。

  据悉,为了进返藏人员的健康安全,我市认真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专门成立工作专班,实施了科学周密、统筹有序的闭环管理以及一系列利民便民惠民举措,对当时疫情条件下确需进返藏重点群体学生中的脱贫户和监测对象、低保户和城镇困难家庭子女集中隔离期间的住宿费用予以补助和减免,并在“藏易通”上单独设置报备窗口,在机场、火车站设立爱心通道,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们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近乡情更怯,此心安处是吾乡。”次仁拉吉说:“将把感恩之心化作奋斗之行,认真刻苦学习,学成之后报效国家、建设家乡,把自己生活中的点滴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