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办儿童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5:00来源: 西藏商报

  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援藏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教体局完成了34所幼儿园校园文化及校园安全提升项目,区域内所有幼儿园建设了多媒体、舞蹈室、悄悄话屋等功能教室,为使各幼儿园能够充分利用功能室设备,高效发挥功能室作用,近日,堆龙德庆区教体局组织举办儿童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据了解,心理学专业讲师王力受邀为参训教师进行了为期2天的儿童心理健康培训。围绕“如何满足0—6岁儿童的心理需求、儿童心理需求没被满足会出现哪些偏差问题、不恰当的禁止儿童的行为对其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后果有哪些、怎样释放教师工作压力”等方面,通过课件展示、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及教师互动分享的形式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授课,同时通过情景表演让参训教师现场体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