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创业培训师资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7 09:4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切实推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创业工作推进储备新的师资力量,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援藏项目2022年西藏自治区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拉萨正式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为集中封闭性培训,为期10天,采取统一标准、统一考核、统一发放证书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80多名学员是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历筛选、面试后遴选出的。学习期满后,经现场试讲、笔试等环节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人社部颁发的《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列入自治区本级创业师资库,并参与到今后的创业培训服务工作中,为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培训班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主办,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和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协办,西藏创新双语职业技术学校承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