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红色电信史陈列馆入选拉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14 09:2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红色电信史陈列馆成功入选拉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更名为“西藏红色通信史陈列馆”,成为西藏首家获得该殊荣的通信行业发展史陈列馆。

  据了解,该陈列馆于2021年3月启动建设,同年5月17日正式开馆。展馆以西藏通信业70年来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围绕“沧桑巨变”“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启航新征程”四个阶段,收纳图片260余幅,展览文字3万余字,展示历史物品87件。自开馆以来,该陈列馆先后接待各单位党员和群众参观学习,共计240余场次、6000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该陈列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以更加鲜活、生动、直观的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西藏通信发展的艰辛历程,进而增强企业发展自豪感,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