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为林芝市察隅县集聚人才提供保障 三项举措让调入干部更提劲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3: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林芝市察隅县针对申请调入干部成立了专项考察组,实行“送考上门、现场考察、部长谈心”三项举措,“贴心式”服务干部,为察隅县集聚强边兴边人才提供坚强保障。

  本着“多人跑不如一人跑”的原则,考察组前往干部所在市地,实行“送考上门”服务,对昌都市申请调入察隅县25名干部进行集中考试,切实解决干部“多跑路”问题,为调入干部“减负担”。

  为全面了解申请调入干部“德、能、勤、绩、廉”等各个方面情况,考察组深入昌都市区、类乌齐县、八宿县等地,实地了解申请调动干部精神面貌、工作业绩等,听取干部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同事及群众评价,全面掌握干部个人的整体情况,精准为干部“画像”,确保调入干部“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同时,察隅县还建立了县委组织部部长与申请调入干部逐一谈心谈话机制,进一步了解干部情况、个人意愿等,鼓励干部在察隅县干事创业,为推进察隅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