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10:31: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在拉萨举行。

  来自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网信办、区气象局、西藏哈呼曲艺社等单位的10位嘉宾,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诵读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歌颂了中华儿女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进行了图书推荐、现场答题等环节,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读书学习活动中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培育人才赋能乡村振兴

    以技能人才培养为支撑,着眼需求抓培训。拉萨市出台《拉萨市2022年重点产业职业技能培训需求指导目录》,完成网约车驾驶员、调饮师、汽车养护工、采矿工、中医药理疗师等16个新增工种备案。[详细]
  • 山南市措美县人社局提高市场化就业率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市场化就业率,近日,措美县人社局以市场化就业为导向,举办了2022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精品招聘会,共有43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32个,吸引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群众180余人参加招聘会。[详细]
  • 文明花开香雅砻——山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一场场文明宣讲砥砺人心,一次次志愿服务惠及大众,一个个优秀典型汇聚成榜样的力量……在雅砻大地,精神文明建设的东风吹进千家万户,朵朵文明之花次第绽放、灼灼动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