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2022年区外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区外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0:34: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招聘会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近日,拉萨市人社局联合西藏慧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拉萨市2022年区外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区外就业交流会。这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首场区外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四川省的优秀企业35家,提供岗位300余个,涵盖人事助理、财务助理、软件工程师、开发工程师、运维开发、运营专员、资料员等多个领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高新区再添一家国家级“双创”载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创业孵化载体体系化、专业化建设,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通知。[详细]
  • 拉萨:让搬迁群众 就业不发愁

    为解决易地搬迁群众中无法外出务工妇女的就业问题,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祥和苑社区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成立了社区妇女手工编织合作社,主要生产藏式服装、藏式门帘、演出服装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