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昌都军分区教育协作区激发课堂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集训精神,近日,昌都军分区设立教育协作区,组织安排各单位主官以“精品课+拓展课”形式,进行“内部小循环”授课辅导。

  为盘活驻地红色资源、破解教育难题,增强学习质效,该军分区按照“平等协商、优势互补、减负增效”的原则,划分出两个教育协作区,把任务相近、位置相邻的单位集中划片,实行教育情况共商、精品好课共享、优质资源共用、教员队伍共建,推广分区共建共享共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

  教育协作区的推行实施,不仅在政治教员之间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授课氛围,还有力推动了思想政治教育向雪山哨所、基层一线延伸,激发了基层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