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石榴籽一家亲”江苏拉萨 少年手拉手夏令营出征

发布时间:2022-07-26 14:51:00来源: 拉萨日报

  7月24日下午,2022年“石榴籽一家亲”江苏拉萨少年手拉手夏令营出征仪式暨行前培训举行。

  副市长匡晖出席并为拉萨营员代表团授营旗。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7天,26名拉萨营员将和江苏、新疆、青海的小伙伴们一起瞻仰中山陵、雨花台、渡江胜利纪念馆,缅怀先烈英灵;探访南京科技馆,激发创新意识;参观玄武湖、明城墙、阅江楼、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南京地质博物馆、城墙博物馆、南京博物院,了解江苏历史文化;走进南京红山动物园、游览海底世界,开展实践体验活动。

  匡晖指出,此次手拉手夏令营是2022年江苏省援藏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各族少年儿童的交往交流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他希望拉萨营员们多观察、多思考、多交流,体验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成就,感受祖国大家庭的关爱,在活动中开阔视野、接受教育、向上向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