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城关公安分局举行“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活动暨授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9 10:20: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7月22日,拉萨市城关公安分局举行“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活动暨授书仪式,共向县级、科级民警代表赠送了760本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城关区各派出所、拉林高速检查站、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授书仪式,主要目的是以此次授书仪式为起点,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在上海》等系列采访实录,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自觉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自觉接受熏陶、锤炼党性,自觉提高修养、优化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仰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全身心投入“当好七个排头兵”。

  参与此次授书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格修身正己、筑牢思想防线,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调动自身工作、学习、演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鲜明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