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公益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3:00来源: 西藏商报


理发师为残疾学生理发。图由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提供

  近日,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携西藏圣山摄影艺术有限公司、春野青禾美业中心在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中,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为学生们发放了衣服,让每一位残疾学生都感受到了温暖的爱,春野青禾美业中心为大家理发,用双手传递了爱心,让这些可爱的人变得更帅气、更美丽。

  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秘书长吉拉介绍,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为残疾人的生活开辟一片温馨的绿壤,让他们的生活同样精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社会多关注需要帮助的残疾人群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