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市察隅县人社局开展电子商务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林芝市察隅县人社局联合上察隅镇主办、西藏唯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察隅县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上察隅镇如期开班,30名农牧民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多个案例,详细阐述了产品营销在面临挑战时需进行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引导致富带头人、农牧民群众聚焦产品创新和营销战略,在品牌培育、产品销售上形成关键突破。

  本次培训班为期30天,培训以送教下乡的形式开展,主要培训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基础课程,旨在提高致富带头人、农牧民群众的电子商务技能水平,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推动察隅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本地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