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开展“感悟领袖风范 锤炼过硬作风”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4: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提升干部理论素养,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5月23日,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开展“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中,大家共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林芝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达瓦坚参一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领会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活动中,党员干部围绕阅读的精彩内容,谈感想、讲体会、说收获,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总书记的思想风范和为民情怀,由衷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朴实话语中的大智慧、大道理,并且从中汲取了一心为民的初心力量、勤学善思的进取力量和善做愿做的担当力量。我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创拉萨宗教工作新局面。”市宗教事务局四级调研员陈敏说。

  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自觉把读书学习融入工作实践中,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双向发力、更好凝聚共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知识,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有效推动了全市宗教领域读书活动走深走实。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