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拉萨经开区举办扶贫募捐活动

赵越 发布时间:2020-01-19 08:55:00来源: 西藏日报

  1月16日下午,为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西藏拉萨经开区举办德吉康萨社区爱心帮扶基金“汇聚爱心·助力脱贫”扶贫募捐活动。

  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道波宣读捐款倡议书,他表示所有善款都将纳入德吉康萨社区爱心帮扶专项基金。专人管理、专款专用,公开接受监督,承诺此次筹集到的所有善款专项用于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安置工作,重点解决群众在就业、教育、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16家企业代表上台捐款,拉萨市政协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向企业授予荣誉证书,德吉康萨社区负责人接受捐款并向企业代表敬献哈达。袁训旺带头捐款,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室、直属国企干部职工依次捐款。截至活动结束,71家企业累计捐款533.5万元,168名机关、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捐款9.5万余元,捐款总额达543万余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