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建立定点帮扶专项资金库

文进斌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4: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积极探索,创新帮扶方式,建立定点帮扶专项资金,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制度保障。

  据了解,区党委网信办专题研究定点帮扶工作,决定将原来“直接、单一的漫灌式”帮扶转变为“更加精准化、规模化的滴灌式”帮扶,积极动员全办干部职工参与定点帮扶工作,筹集并建立了区党委网信办定点帮扶专项资金库,帮扶资金共计29.65万元。区党委网信办规范和加强定点帮扶专项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在“刀刃上”。截至目前,专项资金已使用8.7万元,累计资助驻村点贫困大学生22人、资助就医2人,资助就业培训3人。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加查县发放2017年度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资金

    7月13日,加查县举行“2017年度区、市、县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资金”发放仪式。此次发放2017年度自治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对象共13名,帮扶资金共7.24万元;发放山南市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对象共4名,帮扶资金共2000元;加查县党内激励关...[详细]
  • “三项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批驻村工作开展以来,驻山南市各村工作队和广大驻村干部坚持“四不摘”原则,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扶志扶智教育、推动群众增收,扎实推进驻村领域脱贫攻坚工作。[详细]
  • 帮扶跟上,防返贫有保障(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就近就业,让我们易地搬迁贫困户在“搬得出”后“稳得住”,最终实现“能致富”。炒青稞、水磨糌粑、糌粑饼干、青稞挂面,我们的洛隆县洛宗特色产品开发公司已经有了许多青稞制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