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阿里革吉县羌麦村益民合作社为2412名群众分红227万余元

温凯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阿里地区革吉县盐湖乡羌麦村开展“五下乡”及益民合作社分红活动。

  活动中,盐湖乡的干部们为群众进行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教育等方面的政策知识宣讲,进一步掀起“建设美丽盐湖 美好你我祖国”的热潮。宣讲结束后,羌麦村益民合作社总计发放分红227万余元,556户2412名群众受益。领到分红的群众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交口称赞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和惠民政策。

  来自羌麦三组的斯曲次旺这次不仅领到了分红,还拿到了儿子的大学生奖学金,他开心地说:“合作社的分红和小孩的奖学金帮我家减轻了很大的负担,我衷心地感谢合作社,感谢党和政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