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山南市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三岩片区”搬迁点后续服务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9-29 13:46: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点后续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山南市聚焦目标任务,精准精细施策,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山南市坚持精准施策,按照“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原则,区分不同户、不同人、不同诉求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搬迁群众的教育力度,让搬迁群众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用勤劳双手致富奔小康的意识。加强与昌都市相关县、乡、村对接,逐一走村入户全面了解拟搬迁群众的相关情况,并及时互通信息,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聚焦目标任务,加强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搬迁点后续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切实转变作风,带着感情、带着诚心、带着责任,把搬迁群众当做自己的亲朋好友和兄弟姐妹看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在解决困难问题的实际工作成效中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进一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选优配强搬迁点“两委”班子。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