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浙江省援藏干部当事人说

发布时间:2020-06-03 10:21:00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省第一批援藏干部领队邢最荣:

  我很荣幸第一批参加援藏,西藏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充分证明中央实施对口支援的决策正确英明!25年跋涉不断,我坚信:路再长,走下去,定能致远。

  浙江省第二批援藏干部领队陈铁雄:

  援藏的三年,是磨练意志、加强学习的三年,是以苦为荣、乐于奉献的三年。这片土地培养了我、教育了我、锤炼了我;这段经历是我一生中宝贵的财富,我将终身难忘。

  浙江省第三批援藏干部领队王永民:

  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高原,我们与那曲人民一起艰苦奋斗,努力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贡献。今日西藏巨变充分证明了中央治藏方略的英明,证明了祖国大家庭团结强大的力量。我们是践行者、见证人,这段经历终身难忘。

  浙江省第四批援藏干部领队李良福:

  三年援藏很辛苦,收获也很多。对党中央援藏决策的意义理解更深刻,家国情怀更强烈,人生阅历更丰富,平常心、淡定心、豁达心更多了!

  浙江省第五批援藏干部领队吴雪桦:

  援藏三年,我们牢记使命,践行诺言,在万里羌塘生命禁区烙下了浙江的深深印记,并与那曲人民结下了深情厚谊。高原见证真情,奉献诠释大爱,祝愿那曲的明天更美好!扎西德勒!

  浙江省第六批援藏指挥部指挥长张金根:

  永远忘不了藏北高原恶劣的气候环境和万里羌塘大美的自然风光;永远忘不了那曲浙江小区、浙江中学等援藏项目建成时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的欢乐场景;更忘不了两位援藏兄弟因公殉职、长眠雪域的刻骨铭心。“三年援藏行,一生西藏情”!

  浙江省第七批援藏指挥部指挥长李华:

  那曲是苦,援藏是累,但我们也收获很多。三年援藏,我们收获了羌塘大美的风光、高原宽阔的视野;收获了在藏干部的尊重、各族群众的信任;收获了复杂环境的磨练、坚持坚守的忍耐。

  浙江省第八批援藏指挥部指挥长陈澄:

  三年援藏,岁月难忘。雪域高原,书写忠诚。那是一次意志的锤炼、一场信念的洗礼、一回灵魂的净化、一次肩负使命的远征。我们铸就了浙江援藏精神,永远与那美丽的格桑花一起绽放。

  浙江省第九批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

  用使命、奉献和情怀,铸就和那曲海拔相匹配的崇高援藏事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