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南广场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来到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南广场暨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建筑工人们忙碌在各自岗位上,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目前,该项目项目部驻地、工人生活区板房及临时设施已搭设完毕,基坑土方开始外运,支护及降水已进场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6914.94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4973.6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941.28平方米,共设计停车位392个,其中地下停车位332个,充电桩车位40个,地上大巴车停车位20个。

  据项目施工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片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为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项目配套项目,南广场的设计理念是“日出雪域、红色印章”,建成后将成为集形象展示、活动、休闲、观景于一体的多功能集散广场。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