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举行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9-04-24 08:50:00来源: 西藏商报

  日前,西藏大学“书香溢满校园 阅读放飞梦想”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幕式在纳金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活动在学生快闪朗诵“书籍与人类”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副校长白玛次仁宣读获得2018年度“读者之星” “ 勤工俭学之星” “ 学生图管会优秀工作者”学生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此外,西藏大学图书馆还推出了22部精选书目,学生代表在活动中分享了阅读心得。当日下午,西藏大学图书馆向拉萨那曲第二高级中学捐赠了图书。同时,还举办了“伟大的历史跨越——馆藏文献”主题展活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