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人社局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0:21: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激发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和感恩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创造新时代的情怀,切实增强其全面了解家乡发展巨变,感受新时期的曲水,进一步引导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思想,积极投入市场就业、自主创业大潮,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日前,曲水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全县3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以“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参观了曲水净鑫检测站、才纳园区、曲水智慧净土众创空间和四季吉祥村。这些参观点,既是展现曲水历史变迁、现状和未来发展的重要窗口,更是集规划展示、公众参与、群众交流的良好互动平台。在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参观点,工作人员均认真进行讲解,高校毕业生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述,全面了解曲水县的发展历程,感悟曲水县发展的脉络:在才纳园区,大家被色彩缤纷的万亩绿植花卉吸引,感叹此景如同一幅壮美唐卡,绚丽夺目;在智慧净土众创空间,大家饶有兴趣地了解了空间基本情况、运营管理模式及创业创新服务形式;在四季吉祥村,大家为眼前的生态环境良好、生态文化繁荣、生态产业兴旺、村民生活富裕、人与自然和谐的村容村貌所震撼。本次参观活动,还邀请了曲水县创业成功的大学生江白在众创空间现场进行交流座谈,分享就业创业历程,并积极同未就业大学生互动交流了一些就业创业的建议和方法。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江白的创业历程讲述,深受启发,为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