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总结表彰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郑璐 袁海霞 发布时间:2019-11-21 09:11:00来源: 西藏日报

  20日下午,西藏大学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总结表彰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总结西藏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就业创业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先进集体,传达“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相关内容和精神,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就做好2020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压实工作责任作为就业创业工作的抓手,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明年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