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8日有场招聘会 将提供626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2-07-07 10:40: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推动西藏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于7月8日10时在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人才广场举办2022年西藏“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特色专场招聘会暨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十四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5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26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357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269个,涵盖纪检监察员、子公司经理层管理人员、药店店长、中国移动10085外呼、部门主管、副总经理等各类职位,薪资福利优厚。

  广大求职者可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复印件)及求职简历等踊跃参与。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