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西藏:健康宣传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2-03-28 09:2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你撸起袖子,要测下血压。”“要记得按时吃药。”日前,西藏自治区4家自治区级医院的专家来到拉萨市林周县强嘎乡,为当地群众义诊并开展健康知识宣讲。


图为“唱响健康西藏主旋律、昂首新时代健康征程”文艺演出现场


图为西藏自治区4家自治区级医院专家在拉萨市林周县强嘎乡为当地群众义诊

  此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口和优生优育宣教中心共同主办,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唱响健康西藏主旋律、昂首新时代健康征程”文艺演出。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卫生健康法规政策,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西藏建设。(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提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