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青海玉树:隆宝滩国际重要湿地冬日景色旖旎

发布时间:2023-11-16 10: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15日,航拍青海玉树隆宝滩国际重要湿地冬日旖旎景色。降雪过后,位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境内的隆宝滩国际重要湿地连绵的山峦被白雪覆盖,与金色的草地和蜿蜒的河流交相辉映,景色旖旎。图为航拍青海玉树隆宝滩国际重要湿地冬日旖旎景色。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用平凡一生实现不平凡的价值

    近日,记者来到86岁老人拉巴卓玛家中,老人在收拾厨房时笑着向记者介绍她处理剩余食物的方法。[详细]
  • 探访青海玉树昂赛大峡谷

    8月10日拍摄的昂赛大峡谷。位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境内的昂赛大峡谷,属三江源国家公园澜沧江源园区,有高寒针叶林、高寒草甸及高山裸岩等多样的生态系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