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奇正藏药支援西藏抗疫用药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4日下午,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奔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内24个新冠肺炎疫情隔离防护点,捐赠抗疫用药催汤颗粒20000袋、1000人份。


图为捐赠抗疫用药催汤颗粒

  据了解,看到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的上升,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向西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工作小组递交请战书,请求向防控一线捐赠抗疫用药。疫情就是命令,请战书经西藏自治区抗疫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快速回应支持,由西藏自治区妇幼保健医院调派车辆协同配送,奇正藏药展开首批向24个防护点的捐赠。

  据了解,本轮西藏疫情初期,奇正藏药第一时间组织一批防疫药品和物资,分别赠送到拉萨市的135个核酸检测点,山南、日喀则、林芝的医疗一线。同时,为确保流感丸等抗疫药品的生产保供,奇正藏药生产线工人封闭住厂,加班加点生产,保障药品供应。


图为捐赠防疫药品

  奇正藏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西藏本土企业,对于守护雪域安康更是义不容辞,人民健康出现危情,正是藏医药从业者挺身而出的时候,奇正藏药将持续行动,为打赢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奇正藏药积极以特色藏医药参与抗疫工作,先后向武汉、兰州抗疫一线、广州捐建尼泊尔某建筑公司感染员工,以及白俄罗斯捐赠催汤颗粒等防疫药品。(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