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发布时间:2024-03-29 18:0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8日,西藏迎来第十六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各地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图为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合唱团演唱红歌 摄影:肖富贵

  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与驻地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以举行升旗仪式、文艺汇演的方式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的特殊时刻,我们党政军警民齐聚吉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纪念这一重要的历史节点。”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民警边巴次仁说:“作为长期驻守吉隆口岸的移民管理警察,我们亲眼见证了吉隆口岸的发展与变化。未来,我们将继续扎根边疆,用实际行动守护祖国边境,为吉隆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西藏边检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民警在街头宣讲

  西藏边检总站执法调查支队通过走进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开展新旧西藏对比等宣传活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让民警、游客、驻地群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肖富贵 符鹏飞 记者/贾华加)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