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食药监局举办食品安全保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3 09:11: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食品快检工作,充分发挥快检靶向性筛查作用,提升快检运用操作水平,有效开展食品快检工作,9日上午,自治区食药监局组织各市(地)举行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培训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既包含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由具有多年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经验的自治区食品药品稽查局副局长杨凤英授课,内容围绕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业务和模拟检验等。

“做好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对切实保障相关人员的健康安全、维护西藏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治区食药监局副局长多吉欧珠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保障食品安全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神圣的职责,一定要提高认识、紧绷食品安全这条弦。“希望大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多吉欧珠说。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