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城关区食药监局 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交流

央金 发布时间:2018-04-20 15:00:00来源: 西藏商报

17日上午,城关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纳金乡、两岛街道办事处、八廓街道办事处食品安全协管员开展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及交流会。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食品安全知识、协管员职责及日常工作中重点难点进行培训,要求协管员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信息报告、协助执法、宣传引导等工作,及时掌握辖区内食品经营监管总体情况。在培训会上,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政策法规方面疑点也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扶老携幼

    res01_attpic_brief.jpg
    日喀则市社会福利院专职医护人员在给老人检查身体。[详细]
  • 西藏妇幼保健事业发展迅速

    res04_attpic_brief.jpg
    多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卫生计生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西藏妇幼保健事业发展迅速,生育险的实施、全面免费健康体检等让农牧区群众享受到公平的医疗待遇。[详细]
  • 以人为本 砥砺奋进

    “来自日喀则的吉拉,在住院分娩时新生儿出现重度窒息。我们通知家属需要尽快对新生儿进行抢救时,却遭到了家属的拒绝——因为他们无力支付抢救费和住院押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