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康马县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贵吉 陈林 发布时间:2018-05-15 10:0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康马县卫生服务中心选派责任心强、医疗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3个服务团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2018年度第一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健康体检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此次活动,共诊治患病群众371名,其中健康扶贫人员266人,提供上门服务34次;集中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政策9次,受教育群众达450余人;共计建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健康扶贫人员服务微信群9个,以方便对八个乡卫生院进行远程医疗指导、协助和及时了解、治疗处理健康扶贫人员患病情况,并对44个村卫生室医疗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慢性病患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签约家庭医生服务,旨在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积极推进健康岗巴建设

    2017年以来,岗巴县积极推进健康岗巴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全县卫生事业呈现良好态势。[详细]
  • 嫣然天使与区藏医院合作免费开展唇腭裂手术

    近日,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嫣然天使基金再次走进西藏,与自治区藏医院合作,免费为西藏唇腭裂患者展开为期一周的筛查和手术。[详细]
  • 大爱于心 大美于行

    日前,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1部门公布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西藏4个典型入选,阜康“雪域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王斌就是其中一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