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八一社区 开展糖尿病筛查活动

边珍 发布时间:2018-05-30 11:23: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普及糖尿病知识,做到糖尿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日前,八一社区居委会、驻八一社区居委会工作队联合金珠西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组织社区老人开展了糖尿病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辖区老年群众进行糖尿病的筛查及糖尿病风险科学评估,对餐前或餐后血糖较高的老年患者,提出解决方案及意见,同时对糖尿病患者信息及防治知识知晓率进行问卷调查及普及。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加深了居民群众对糖尿病的预防及治疗意识。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努力,引进更多惠民公益项目,并将为“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而不懈努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金珠西路社区 开展群众义诊活动

    日前,金珠西路社区居委会邀请拉萨现代妇产医院义诊队一行来到格桑林卡小区为居民群众免费检查身体和送医送药。[详细]
  • 近年来湖南省对口支援山南市医疗建设工作综述

    自2016年7月以来,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医疗队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克服重重困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优异的答卷。[详细]
  • 人人参保 应保尽保

    当地社保工作人员深入到隆子县玉麦乡玉麦村,走村入户,对边境百姓进行社保信息核准确认,确保社会保险信息准确完整,做到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实现人人参保,应保尽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