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开展医疗计量保健康行动

王珊 发布时间:2018-06-21 10:08: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加强在用医疗设备及相关行业计量监督管理,保障广大患者的健康和安全,拉萨市质监局与拉萨市卫计委联合开展医疗计量保健康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检查范围是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包括公立医院、社会办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院等。专项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自查阶段、监督抽查阶段、巩固提高阶段。拉萨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医疗计量保健康专项行动,旨在解决当前医疗计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医疗计量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医疗计量基础性建设,加快形成‘行政监管、行业自律、信用管理、群众参与’的综合监管体系,确保在用医疗设备计量量值准确可靠。”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