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不忘初心 回望甘南】医疗专家入户慰问洮砚乡患病群众

发布时间:2018-07-11 09: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9日,参加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甘南行”大型公益活动的部分医疗专家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洮砚乡义诊期间,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患病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药品,并为患病群众进行了义诊。


医疗专家在卢发明家走访慰问。摄影:陈卫国


专家们查看卢发明的手术治疗记录。摄影:陈卫国

在洮砚乡石门寺村卢发明家,各位专家认真翻阅了他的手术治疗记录,详细了解他的术后恢复治疗情况,专家们嘱咐卢发明要谨遵医嘱,按时吃药,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医疗专家为杨寿才做检查。摄影:陈卫国


医疗专家查看杨寿才服用的中药。摄影:陈卫国

在洮砚乡纳儿村杨寿才家,专家们重点了解了他的术后恢复情况,并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对于后续服药以及科学恢复给出了建议。

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安排,7月9日至10日,参加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甘南行”大型公益活动的部分医疗专家将在卓尼县洮砚乡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农牧民群众送医送药。(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卫国)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