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2018中国妇产科专家“健步走”活动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4 09: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1日,“共铸中国心 健康起跑线”2018中国妇产科专家“健步走”天津站活动在天津张家窝中心公园举行。


参与活动的专家们合影。摄影:陈卫国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会长、“共铸中国心”妇产科专家委员会主席郎景和院士面向全国妇产科医生及全国女性同胞发起了“健康中国,健康起跑”的健步走活动倡议,致力于让每个妇产科医生都成为健康中国的推手,带动全国女性同胞健康起跑,健康生活。


郎景和(左二)致辞。摄影:陈卫国

郎景和院士为2018中国妇产科专家“健步走”天津站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带领参与本次活动的妇产科专家们安全顺利完成了4.5公里的健步走挑战。


2018中国妇产科专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摄影:陈卫国

郎景和院士表示:“我们的祖国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继续走,我们保障妇女健康的工作也要继续走,因此我们要把身体锻炼好,在新时代执行新任务,做出新贡献,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自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刘继红为了响应并参与本次活动,在参加完妇产科医师大会的学术活动之后特意改签了返程机票,她表示:“作为医生特别是妇产科医生,我们平时的临床工作特别繁忙,本次健步走活动的举办是对全体妇产科医生的一种关爱,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大家都能够关注自己的健康。”


工作人员为每位参与者贴上记录圈数的贴纸。摄影:陈卫国

参与本次活动的医生们都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响应郎景和院士的倡议,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加注重身体锻炼,掀起健身热潮,营造妇产科医生健身氛围,在提高自身健康水平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大家,助力健康中国。

“同心•共铸中国心”是中央统战部指导,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自2008年发起,2010年纳入中央统战部“同心工程”。十年间,“同心•共铸中国心”组织医疗专家深入边疆和民族地区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吸引了众多医疗志愿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持续参与。(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卫国)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