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经开区税务局 为麻风病患者捐赠棉被

小格桑卓嘎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8:00来源: 西藏商报

“最近早晚温差很大,晚上冷得很难入睡,你们这么关心我们,送来棉被,这个冬天我们就不怕冷了,睡起来肯定暖暖的,现在党的政策好啊,感谢大家的关心。”曲水县麻风病康复中心负责人云登接过新棉被激动万分。

近日,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蓝丝带”志愿队前往曲水县麻风病康复中心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帮扶活动,将一床床棉被递到患者手中。

活动中,志愿队深入麻风病康复者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起居,详细了解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治疗等情况,并积极宣传我国的麻风病防治政策等。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