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藏设基地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04-08 13:4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西藏拉萨市人民医院基地设立。

  据悉,国家消化系统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国际最大的综合性消化疾病诊疗研究中心之一,首先倡导了消化疾病的横向学科联合与纵向序贯诊治的结合,已经形成消化系癌前疾病和早癌的规范化诊治、终末期肝病序贯诊治及内镜—腔镜联合微创诊治3个特色方向。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拉萨市人民医院基地的设立,将大大提高拉萨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学科建设能力,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