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为扎什伦布寺藏医院捐赠50万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8-28 08: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经相关部门批准,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暨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林治平先生对扎什伦布寺藏医院和部分老弱僧侣捐赠人民币50万元。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尧西 桑吉卓玛在捐赠仪式上说,该慈善专项基金已成立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我们积极开展了扶贫济困、帮扶助学、医疗救助、基层医师培训等慈善项目活动。此次,林治平先生的无私援助,为扎什伦布寺带来了温暖,不仅助力了西藏卫生医疗事业,也为西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广东省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林治平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我很荣幸能够参与扎什伦布寺藏医院的健康扶贫捐赠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卫生医疗健康事业尽一份力”。

  在桑吉卓玛女士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感召下,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将与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持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方法,把温暖带到西藏,为建设美丽西藏助力。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藏医院院长扎西桑珠在捐赠仪式上对桑吉卓玛和林治平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向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和林治平先生赠送锦旗。

  据悉,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是十一世班禅大师的母亲桑吉卓玛女士发起的慈善公益组织。本基金的宗旨是,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慈善公益精神,在西藏等地开展慈善捐赠、义诊医治、基层青年医生医疗培训等慈善公益活动,为促进民族团结,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医研产联动 促藏医药发展

    1111.jpg
    青海是藏医药重要的发源地和传播地之一,作为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青海藏医药以产业集群、产业链耦合为基础,力促藏医药迈向高端发展之路。[详细]
  • 妙手回春解病痛

    日前,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藏医疗队在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卫生服务中心门诊考察时,在外科诊室门口遇到了一位剧烈腹痛的年轻藏族小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