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6: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在浙江嘉兴落幕。西藏代表团获道德风尚奖,选手旦增晋美获得优秀技能奖,吾坚多吉、罗桑次旦、次仁顿珠、拉巴卓玛获得锐意拼搏奖。

  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对个人能力的检验,最主要的是可以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技能,扩展发展空间。希望今后这种比赛会更多,帮助更多残疾人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

  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郑昌顺表示:“大赛不仅展现了残疾人的职业技能、特殊潜能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对西藏今后的残疾人培训及竞赛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我们力争在今后的残疾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