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阳光妇产医院暖心守护孩子健康

发布时间:2022-06-08 10:18: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为丰富在园儿童的生活,拉萨市城关区格桑梅朵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个个热情高涨、兴高采烈,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现出少年儿童的活泼、开朗、阳光、自信的一面。

  拉萨阳光妇产医院儿科医疗保障小组受邀参加,确保小朋友及家长突发情况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该院儿科儿童保健主任次仁白玛告诉记者:“我们团队随时都在关注小朋友们的身体状态,一旦有小朋友出现擦伤、流鼻血等情况,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伤情处置及急救。”

  格桑梅朵幼儿园园长阿里介绍,“拉萨阳光妇产医院与我们幼儿园是长期合作单位,为我们提供了健康宣教、义诊等服务。”

  据悉,拉萨阳光妇产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发挥公益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