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体育:飞盘运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4-23 10:2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20日,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六进”——进拉萨市实验小学“飞”扬童真 “盘”活校园活动在拉萨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举行。活动现场,学生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尝试、体验飞盘的掷准和传接盘练习。随后,开展了一系列趣味飞盘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飞盘运动的兴趣。

  随着飞盘被扔出,拉萨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学生们开始奔跑、传盘、起跳、抓盘,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飞盘运动带来的乐趣。  


图为“飞”扬童真“盘”活校园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图为“飞”扬童真“盘”活校园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飞盘是当下新兴的大众体育项目,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来自拉萨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三年级十五班的索朗德吉,一直很喜欢飞盘运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索朗德吉表示,很开心跟同学一起体验自己喜欢的运动,以后还想参加这类活动。

  来自拉萨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四年级十二班的学生阿旺江才是第一次接触飞盘运动,他说,今天跟同学一起玩得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学校多组织类似趣味活动。  


图为“飞”扬童真“盘”活校园活动开幕式现场捐赠仪式 摄影:次旦拉姆

  活动开幕式现场,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向拉萨市实验小学东城分校,配发了价值四万元整的校园体育器材,保障学生日常体育运动需要。  


图为“飞”扬童真“盘”活校园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图为“飞”扬童真“盘”活校园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图为“飞”扬童真 盘”活校园活动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据西藏自治区社体中心副主任王召廷介绍,近年来,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社体中心着力打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六进”活动品牌,持续送体育服务进机关、校园、社区、农牧区、寺庙、部队,扩大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覆盖面、参与度和影响力,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天,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德吉卓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