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杂志社赴人民日报社学习调研媒体融合发展

刁怀山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28日下午,中国西藏杂志社一行12人赴人民日报社就媒体融合运营模式、技术平台现状、业务策采编发流程、新媒体运营、组织架构、人力管理、推广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参观了中央厨房的设置及分布情况。讲解员对中央厨房组织架构图中全媒体编辑中心、采访中心、技术中心组成的采编联动平台、大数据运用、人工智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 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加工、多元传播、全天滚动、全球覆盖”的新模式进行了演示。


图为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组织架构图。 摄影:刁怀山

  座谈中,人民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媒体建设及融媒体、新媒体、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调研,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报网端微屏”全媒体矩阵增加了亲身感受,对杂志社今后刊网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西藏网 记者/刁怀山)


图为座谈会现场。 摄影:李中复

(责编: 郑朔)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