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 传达学习部领导讲话精神并做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4月30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保主持。会议主要传达学习部领导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做相关工作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公保同志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对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争做“五个模范”为任务要求, 以“讲党性、促融合、强本领”为重点,推动中心自身建设。二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本的思想。中心领导班子、支委及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各履其责,各展其长。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注重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把加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带动其他各项纪律严起来,成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带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