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昌普村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21: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9日,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昌普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一大早,村民们身着节日盛装,集中到新落成的村委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最具说服力。升旗仪式结束后,昌普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宣讲员次仁彭措围绕“新旧西藏对比”内容编成通俗易懂的三句半,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昌普村的发展变化,引起村民们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驻多角乡昌普村工作队与雅安相关藏茶公司向昌木普村每位村民献上哈达并捐赠60份优质藏茶,表达对全体村民深情祝福。

  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以“饮水思源、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学好本领建设家乡”做主题发言。活动还组织群众集体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板,宣传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卓玛泽仁 记者/王媛媛)

(责编: 周蕾蕾)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