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同心·共铸中国心”2021青海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4 17: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项目是在中央统战部指导下,由来自全国的优秀医务工作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等志愿参与,步长(制药)集团全程赞助,以涉藏州县为主的大规模定点、定向的健康关爱公益活动。


图为“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郑红兵作行前交流发言

  在中央统战部的指导下,“同心·共铸中国心”今年主题活动定于7月7日至13日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全州展开,300余名医疗专家以小分队的形式兵分多路先后深入各县、各乡镇,全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的大型医疗帮扶活动。


图为“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项目办公室主任薛艳斌行前介绍果洛州具体情况


图为行前沟通会现场记者们分享交流报道经验

  本次活动将考虑在果洛州的人口集中、交通便利的地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学校、机关单位、寺庙等地设点开展义诊工作;安排专家深入农牧民家中、福利院、特困帮扶中心、孤儿院等为行动不便人员开展巡诊。


图为全科医学委员会成立现场


图为全科医学委员会成立合影

  据了解,2021果洛行活动整体分为前期筛查(6月10-15日)、主题活动(7月7-13日)以及后续的手术治疗活动,活动将从6月中旬开始一直延续到12月份。(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欧帆)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