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阿里地区税务局有了“纳税人缴费人学堂”

发布时间:2021-09-09 21: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阿里地区税务局举行“纳税人缴费人学堂”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阿里“税企共建”有了新阵地、“政策辅导”有了新载体。

  今年以来,阿里地区税务局精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针对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创新纳税缴费服务方式、方法,探索出一条“贴心、悉心、暖心”的个性化服务路径。


图为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参加阿里地区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学堂”揭牌并合影留念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顺民表示,“纳税人缴费人学堂”的建成,将是阿里税务纳税缴费服务的一个新起点,全局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效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直以来税务局高效便捷的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急难愁盼的大问题,现在学堂的开设,代表着我们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和具体事项操作步骤,我要为税务点个赞。”西藏圣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据悉,下一步,阿里地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多元化的培训宣传和分层次的政策辅导,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真正发挥学堂作用,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毅 记者/王媛媛)

(责编: 周晴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