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人民警察警衔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0 21: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0日,西藏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授予人民警察授衔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图为授衔仪式活动现场 摄影:格热

  上午10时30分,授予人民警察警衔仪式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庄严而温馨。仪式宣读了晋升和授予人民警察警衔的命令,与会领导为授衔民警代表颁发、并佩戴警衔标志。“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让人热血沸腾,表达了全站民警对党和人民,对国家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

  “今天我非常荣幸参加了站里授衔仪式,作为一名新警,我感到非常激动,更加坚定了人民警察这神圣职业的信念,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移民事业中。”该站执勤一队益西旺姆说道。(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格热)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