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阿里普兰仁贡村50名困难群众收到冬季防寒服

发布时间:2022-01-31 14: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普兰镇仁贡村驻村工作队配合普兰县民政局,在仁贡村党群综合活动中心,向50名困难群众发放冬季防寒服。


图为困难群众领到冬季防寒服后合影 图片由仁贡村驻村工作队提供

  收到防寒衣物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今年的冬季比起往年感觉格外的寒冷,此次普兰县民政局发放的防寒衣物很厚实、很暖和,虽然天气寒冷、但心是热乎的。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发放冬季防寒服活动,力争使困难群众得到及时保暖措施,确保安全越冬,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