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发布时间:2022-04-02 21: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日,西藏自治区2022年第一批总投资147亿元的4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集中开复工仪式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拉萨市南北山绿化工程施工现场。西藏自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重点项目参建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地市设分会场并汇报了本地集中开复工项目情况。


图为开复工仪式现场 摄影:王佳豪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64亿元,复工项目22个、总投资83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七地市一季度共开工子项目996个,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80亿元。全区今年重点项目共181个大类,计划投资1404亿元。


图为开复工仪式现场 摄影:王佳豪

  在集中开复工现场,一台台大型机械设备整齐排列、蓄势待发,各重点项目工作人员精神抖擞、跃跃欲试,西藏自治区项目建设热潮全面掀起。


图为开复工仪式现场工人们在大型机械前等待开始工作 摄影:王佳豪

  据介绍,西藏全区上下坚持高位推动,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对照年度计划,紧扣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集中精力抓开工、促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拉萨市南北山绿化项目 摄影:王佳豪

  西藏自治区相关负责人在开复工现场要求,各地市、各项目要在做到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第一季度既定目标任务,为全年重点项目以及经济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