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节日在岗 闻警即动——拉萨市森林消防大队成功处置一起车辆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22-05-01 14: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30日上午11时20分许,拉萨市森林消防大队营门前路口处发生一起车辆交通事故,致使3名群众受伤。大队营门警卫人员发现警情后第一时间报告大队值班室,随后,值班员带领消防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处置,所幸事故轻微,3名群众仅有不同程度的皮外伤,消防员随即将其扶至营门警卫室,大队卫生员立即对伤口进行消毒处理和止血包扎,处置完毕后由交警进行事故的后续处理。此次事故的迅速有效处置得益于该大队始终坚持竭诚为民的性质宗旨,有警必出、闻警即动,竭力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拉萨市森林消防大队提醒广大群众:“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当前正值五一假期,人员、车辆流动量较大,驾车外出安全为首要,切莫“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席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