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拉萨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8 14: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和西北民族大学共同举办的拉萨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西北民族大学开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摄影:颉起胜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摄影:颉起胜

  据了解,在为期9天培训学习中,甘肃省委党校和西北民族大学的专家学者将为拉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相关寺管会的42名党员干部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法典》解读”“《宗教事务条例》解读”等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课程。培训还安排了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基地、甘南藏族自治州寺庙管理先进单位、兰州市七里河区相关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中国西藏网 综合/王媛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